【Gal】【PC】ALPHA-NIGHTHAWK

游戏介绍

沐浴在月光下,巨大的蔷薇傲然盛放。

距离地球300000Km之远的夜空中绽放着的美丽蔷薇。
人们将那蔷薇称之为《康素爱萝》。

康素爱萝将其红黑色的触手伸向了地球。
偶尔射向地球的名为《荆棘》的弹丸,单单其冲击就有着将坠落地周边城市消灭殆尽的程度的威力。

作为对抗康素爱萝的唯一手段,STX宇宙军开发了星外除花机动装甲《武装电气羊》。
武装电气羊是通过操纵者的精神能源、通称《细胞》来启动的电气羊。
操纵者所持有的细胞越强,武装电气羊的力量就越是强大。
一旦发现荆棘来袭的预兆,军队就会倾尽全力应战。

然而,STX宇宙军的奋战未能成功,康素爱萝的荆棘仍然击中了地球。
荆棘击中了东京,周边城市因冲击而被消灭了。
着陆于地上的荆棘在大地上扎根,萌发了大量小型的康素爱萝。

增殖的康素爱萝四处袭击人类,扩大着侵略范围。
被康素爱萝侵略的东京,在生存者依然残存的情况下被STX宇宙军指定为了封锁区域。
未及逃离而被困于封锁区域的人们,日复一日在康素爱萝的威胁中担惊受怕地生活着。

故事的舞台就设置在《港湾城》。
为了在封锁区域里生活着的弱小的人们,有着孤身一人搭乘着武装电气羊与康素爱萝战斗的男人。
男人名为夜鹰一藏,曾作为STX宇宙军的大佐指挥着精锐部队,自身也是搭乘武装电气羊活跃在前线的战斗驾驶员。

拖着青色光尾,自在翱翔于宇宙中的夜鹰,也曾被其他的驾驶员们视为巨大的目标而深深憧憬着。
那样的他为何,自军队中逃离而在封锁区域内战斗着呢?

“我对这蔷薇负有着责任!只要我仍身为人类,我就将继续燃烧我的斗志!永远,永远……!”

游戏截图

0064e910603c8a3be47638286f29cf4d81d99343.webp
20221028124116222.webp
3227dd2ac3c20f28d2876a6713004fd5524717ce.webp
c1d477a6a5fce06e4d43e7498034bb8bac7bcc9a.webp

备注

兔耳茶个人汉化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共1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