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她们的流仪

游戏介绍

主人公、兎月胡太郎是个稍微装扮下就能变身深闺大小姐的楚楚可怜的美少年。双亲离婚以来,与离开家庭的母亲2人生活,但因为母亲的猝死回到老家。
相隔5年跨过老家门槛的胡太郎,与双胞胎的姐姐们、鳥羽莉和朱音再会。虽然胡太郎想要因为再会而高兴,但小一点的姐姐・鳥羽莉的态度实在太过冷淡。
之后过了半年——转校到姐姐们就读的学园的胡太郎,被成为同学的青梅竹马与有点怪异的友人、因为生病而留年的另一个姐姐・朱音环绕,过着喧嚣而愉快的学生生活。
然而,只有鳥羽莉仍然没有向胡太郎露出笑容。一开始胡太郎虽然想要与她和解,但被冷淡地打发,受到挫折。因而认为鳥羽莉再也不会注视自己了。

——直到那夜。

游戏截图

4-GTVYTV.webp
2-GTVYTV.webp
1-GTVYTV.webp
3-GTVYTV.webp

备注

已打 【小真·爱舞】 她们的流仪 双子线路汉化补丁BETA1.0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