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T.P.樱【前篇和后篇集合】

游戏介绍

Circus月底的“新作”。
之所以加引号,是因为其实该作并不能算是严格意义上的新作,而仍是D.C.系列的派生作。该作品引用了D.C.系列中的角色设定,不过角色都被萝莉/正太化了(想看看小学版的小鸟么……),用以满足众多萝莉控怪蜀黍的欲望。

该作品的架构也比较新颖,分为了游戏和动画两部分。
游戏部分,依然是传统的ADV模式,由文字和图片组成,除此之外还有锦上添花的小游戏。
动画部分,前篇和后篇集合了将近1小时的动画总量,让作品充满了动感。

游戏截图

1-NC74X0.webp
2-NC74X0.webp
3-NC74X0.webp

备注

汉化版

全年龄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