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 少女Minority -慰藉之爱

游戏介绍

「我向无人得知的你请求,把我玩坏吧」
妹子眼眶滚着泪水,绽出一副自虐般的笑容说道。

为了帮助父亲的工作,伊達秋人独自来到了稍稍远离都市的避暑圣地。
谁想这天夜里,和这位妹子相遇后突然滚床。

这妹子简直就像是要自我伤害一样,和她缠绵,虽然有所犹豫,但他还是照做了。
一夜春宵,如梦而过,“谢谢,想必我们也是后会无期的”妹子留下了这句话后消失了。

无法忘去妹子那莫名悲伤的神情啊,即使跑到了街市上,也找不到妹子的身影。

春天的梦幻么?这么想着的时候,也终于迎来了帮助父亲工作的日子。
在西洋风的房间里,作为上司而被介绍的这位片倉凪咲,不正是那日一夜激情的妹子么!

游戏截图

屏幕截图 2024-02-02 140619.webp
屏幕截图 2024-02-02 140712.webp
屏幕截图 2024-02-02 140648.webp

备注

已打【胖次汉化组】1.0汉化 注意win10有乱码情况,在设置里把字体调成明朝。还没有中文的话,使用LE运行,删除乱码字体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