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雪影 -setsuei-

游戏介绍

『据说父亲与母亲已经死了。这是传闻。并没有亲眼见到尸体。
踏入下着雪的深山里,到春天还没回来。所以大家都说他们已经死了……』

平山修二出生于雪国。
父母双亡,成为天涯孤独之身的修二,虽然被亲戚收留,但周围的视线并不温暖人心。
尽管有点被疏远,仍然渐渐适应了都会的生活,还交到了不少朋友。
虽然逐渐埋没于充满些许忍耐与平稳的日子里,只有利用每年的寒假回老家这唯一的习惯修二还是没有丢弃。

父母双亡的那一天,年幼的修二与自称是姐姐的少女邂逅。
名为『深雪』的少女,自然是素未谋面。
和双亲一直在一起,也没听说从前有过孩子。那木讷的双亲怎么可能……这么想着。
然后,在心中的某处,理解了她才不是义姐什么的一事。
甚至考虑到了自己也许正在被利用。但,无所谓。这么想着。
果然还是寂寞了吧。如今空无一人的老家空旷寒冷,只会让人觉得无尽空虚。
如果姐姐的存在能够取回哪怕一点点已经失去的家人的温暖的话。

从这时开始,修二与义姐开始一起生活。修二在都会,深雪在这个家。
所以,那只是每年回老家的一个冬天期间的、短暂虚幻的姐弟关系。
谨小慎微、静谧无闻、不断轮回的一冬之梦……

游戏截图

005ODKsIgy1fq5mtbpq60j30ma0hztb8.webp
005ODKsIgy1fq5mtbf4k7j30ma0hz0v4.webp
005ODKsIgy1fq5mtbhawtj30ma0hz771.webp
005ODKsIgy1fq5mtbj7quj30ma0hzmz1.webp

备注

已打【老埋汉化组】《雪影 -setsuei-》简体中文化补丁 更新1.01汉化补丁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