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出云战记

游戏介绍

游戏的主角ヒカル是“出雲学园”的学生,与妹妹美由紀(为什么e.go!游戏中主角的妹妹都是暴力倾向……汗……)和爷爷一起3个人住在一起。这些日子每到晚上,主角ヒカル经常做一个相同的怪梦。梦中ヒカル总是看到一个只身着薄纱(^0^ 鼻血~)的绝色女子虔诚的向神祈祷,似是遇上了什么重大的麻烦;更奇怪的是,当那个女子看到ヒカル时,竟然激动的流下了眼泪,并且管ヒカル叫做救世主。ヒカル对此一片茫然。
这天晚上,ヒカル突然遇到一个缥缈模糊的白色女子身影,似乎就是梦中经常见到的那个女子,不知道是人是鬼。但那白影似乎对他并没有敌意,像是引导他去一个地方。好奇的ヒカル于是跟了过去,没有想到那个白影将他引到了学校中的一间久无人用的屋子中就消失了,ヒカル茫然不解。
第2天白天,ヒカル压制不住心中的好奇,偷偷来到了这间废弃的屋子,在屋子的地板上发现了一个暗洞。顺着走了下去,洞的尽头是一个神坛,上面供奉着一个神秘的镜子。难到这就是那个白影要让我看的东西?好奇的ヒカル不禁去摸了摸那个镜子(找死!赖不了别人),突然间白光乍现,天摇地动……当ヒカル再度醒来的时候,还是身处校舍中,似乎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不过外边的世界已经不再是他原来的世界了……

游戏截图

3-Y5AZ5M.webp
1-Y5AZ5M.webp
2-Y5AZ5M.webp
4-SJS8WQ.webp

备注

已打 【E.go Club汉化工作室】IZUMO_EX汉化补丁v1.05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