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妖怪烟柳巷~花魁尼彦的民间传说~

游戏介绍

欢迎来到妖怪幻楼——

【飯田 修】是个失明的青年,周游日本时在山里迷路,然后迎来了命运的邂逅。

“喂喂闭着眼睛站在门前是干啥子

突然听到的少女的声音——以及来自眼皮上冰凉的触感——
于是乎,修那原本漆黑一片的视野渐渐染上了颜色。

“呼呼呼我没别的意思,只是没想到第一次看到如此狼狈的人。” “就这样让妾身高贵的姿态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吧”

……这之后过了几年,修查阅文献的结果,发现她应该是名叫【アマビエ】的妖怪。

(アマビエ:尼彦,退疫神)

“再次见到她并想其道谢”,抱着这个想法的修,决定去探寻“见过她”的人。
“老兄,如果我说这个世界上存在着能与妖怪对话的场所,你会信吗?”

游戏截图

3-U45BH6.webp
2-U45BH6.webp
1-U45BH6.webp

备注

心愿屋汉化组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