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Little Busters! EX

游戏介绍

Little Busters!王者归来……

如众人所期望的那样,这次,Little Busters!H化后王者归来了。
当然还不仅仅只有这一点改观,原来故事中的两个配角:笹瀬川佐々美(ささせがわ ささみ)和二木佳奈多(ふたき かなた)这次也作为女主角闪亮登场。
这次,这两位角色的粉丝可以泪流满面地跪地高呼万岁了……囧

有了H场景的烘托,本作的故事表现可以说是将会更加入木三分了,至于到底是如何地感人至深,那么只有玩过了才会知道。

还等什么?赶快开始体验这充满青春气息的学园群像剧吧!(<–此句广告性质,请无视)

注:下面人物介绍中只介绍了原作介绍中没有提及的几个人物,其他人物介绍请参看下面链接中的原作人物介绍。

游戏截图

5-9KH394.webp
1-9KH394.webp
2-9KH394.webp
4-9KH394.webp
3-9KH394.webp

备注

已打 【CK-GAL中文化小组】Little Busters!EX 简体中文汉化包v4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共4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