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凉风的物语

游戏介绍

因为城市开发而迅速发展的御代街(みしろまち)。
这里传说是一个被土地神和精灵守护的城市,但现在相信的人几乎已经不存在了。

尽管如此10年一次的土地神祭的城市游行仍是这里的一大活动。
在御鷹ヶ丘学園(みたかがおかがくえん)上学的主人公・瀬川彰人因为继承着古代的血脉而担任祭祀的神官。
并且青梅竹马捺菜被选上以保护土地神名义而挑选出来的巫女,彰人预感到这是一个特别的节日。

突然在准备祭祀的城市上发生了像小孩子的恶作剧般的不可思议的事件。
不久那个不可思议的传言开始流传。

「看见了奇怪的生物」

当然完全不相信传言的彰人在某天看见了奇怪生物的身影。

「果然看见了」

捺菜解释这是因为城市开发而失去住所而闯进来的精灵。
捺菜带着迷惑的彰人和精灵来到森林的深处,普通人踏入结界将出不来的禁地。
在那里彰人遇见了很久以前就住在这里的美丽土地神・涼。

和她接触后,彰人决心保护城市内出现的精灵们,带它们回到森林。
超越了人与神存在的时代的“羁绊物语”始动。

游戏截图

4-ZFJAJS.webp
1-ZFJAJS.webp
3-ZFJAJS.webp
2-ZFJAJS.webp

备注

脸肿汉化组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