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漆黑的夏尔诺斯~何等美好的明日~

游戏介绍

被誉为无与伦比的蒸汽都市,伦敦。

在那里是与我们所知的伦敦有些许不同。
由于机关革命,世界可谓是完全改变了。现今异常发达的蒸汽式机关(引擎)不仅仅是一种能源发生装置,甚至连进行超高度演算情报的机械和飞空艇、巨大飞行船等也可以制造出来。

而在20世纪初。现在的人类是繁荣到了极点。

但是人们失去了。由于那无数的蒸气机关群所产生的乌云,过去那无尽的蔚蓝天空消失了,人们已经遗忘了青空的意思了。

然而。然而。

即使是失去青空、即使天空被满布都市内的机关(引擎)所产生出的废气而形成的乌云所覆盖、即使泰晤士河的流水被机关工厂的废液变成沉沉的黑色,即使这样,充满烟雾和蒸汽的伦敦真美啊──
到访的旅客,都是这样说的。

在泰晤士河边的分售公寓住的女学生,メアリ・クラリッサ・クリスティ。
她也一样,爱着伦敦的一切,和其他人一样曾经对第2次产业革命般的机关革命正带来的人类发展深信不疑。
在那天、就在那时候之前。

对,就是命运之1905年10月的那一天。

那一夜,在机关街灯的光所照不到黑暗中,メアリ和那个男人相遇了。
一身黑色的男人。他伸出黑色的手,把メアリ带到了非日常去了。
即是,潜伏于夜间黑暗中名叫《怪異》应是“没人相信”幻想的怪物们露出了獠牙 ,不停地袭击无辜的人们,开启那不被喜爱的伦敦的黑暗一面。

──通往那恶梦般的黑暗和混有小许光辉的日子。

游戏截图

005ODKsIgy1fi923yqi44j30mo0hq790.webp
005ODKsIgy1fi923ycmzrj30mo0hqaeu.webp
005ODKsIgy1fi923yit25j30mo0hqq7s.webp
005ODKsIgy1fi923z1r1gj30mo0hq44s.webp

备注

萌你妹汉化组&玛格丽特汉化组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