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樱花裁决Master Magistrate

游戏介绍

【请大人,请大人一定救救我,我能依靠的,只有大冈大人您了。】
为了缓解北町和南町奉行所日渐增重的压力,而新设立的中町奉行所。
迎来了一名年轻的新任奉行,其名为‘大冈 志明’
以及跟随着志明一同到来的,青梅竹马“平贺 理梦”。
和作为监督而从北町奉行所,派遣而来的“远山 樱”。
同聚集在一起众多的同伴一起的新生活,却是早早的就迎来了波澜之风。
就任早早,便被人押来奉行所的一名可怜的少女,【河合 小梅】。
被当做引起樱花街骚乱的那起凶恶事件的嫌疑人,而被逮捕的小梅,明天就将面临,决定命运的审判。
志明在查看小梅罪状书后,发现如果按照这些罪状来审判的话,如果被宣布有罪那么小梅便是必死无疑。
在痛惜的同时,志明却亦是发现在了事件中,诸多的疑点和不自然之处。
莫非,小梅不是凶手?
随后,当面询问眼前这名必死的否认罪责,不带一丝慌张只是充满了委屈与不甘的少女后。
作为奉行的志明,确信了眼前的少女并非犯人。
那真正的犯人,到底是?
不过在那之前,新手奉行的志明,却是有着比追查犯人更为重要的使命。
能够拯救眼前这名可怜少女的人,只有自己而已!
为了不让真相在黑暗中沉没,更为了不让这可怜美丽的无辜生命香消玉殒。

游戏截图

203225sf0z8giyim58c5yf.webp
203137s8zpwbqw8rrigbix.webp
203128cvcih8hhcgjich8x.webp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