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120日元

游戏介绍

120 日元之冬
一位自由职业的青年与女孩,偶然间搭乘了同一班缓慢驶向乡间的列车。
少年通过此次与女孩的相遇,唤起了自己深藏已久的儿时回忆…
那些自认“无所不能”、“无所不成”的儿时记忆,如今看来,是否会稍显苦涩呢..?

120 日元之夏
在茫茫人海与无限的机缘中,
如果真的存在所谓“命运的邂逅”,那一定是特殊而又神秘的东西吧。
这是在自动贩卖机前偶遇的少年和少女,两人之间,只属于夏日的故事…

120 日元之秋
偶然间,看到了电视上的占卜说道:“帮助别人就是幸运之钥哦”。
于是在久违的休息日,抱著寻找幸运之匙的期待外出了。
可当自己对处于危机中的女孩伸出援手时,却遭到了怒气的回应…
这是两个人间,有些不可思议的小故事…

120 日元之春
搬到乡间的青年,在这里偶遇了少女。
安于现状又厌倦现实的青年,和同样对现实怀揣不安的少女,在乡间小屋相遇,
两人通过不断地交流,不知不觉中,彼此间也被相互影响著…

游戏截图

140031.webp
140036.webp
140035.webp
140032.webp

备注

官中&汉化版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