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悠久的钟声

游戏介绍

位于这个世界北方的悬浮列岛上的“奥特拉斯提亚(アトラスティア)”王国——
不仅是这个王国,整个列岛都流传着一个组织的传说。
传说中的英雄组织【绿洲(オアシスOasis)】,
他们在100年前拯救了这片土地,而他们的副队长【切斯特 · 西尔弗(チェスター・シルバー)】却陷入沉睡。
大概又过了100年,切斯特从长眠中苏醒……
曾被推举为国民偶像公主的【克蕾西亚(クレリア)】对此产生了兴趣。
现在——
切斯特 · 西尔弗,和对“绿洲”组织的光辉事迹感兴趣的克蕾西亚、
曾是组织成员的双胞胎姐妹【安洁莉可(アンジェリーク)】和【朱丽叶(ジュリエット)】组成了队伍。
新的冒险开始了。
与此同时,沉睡在毁灭遗迹深处的神秘少女【柯莱特(コレット)】告诉男主:
“柯莱特苏醒之时,就是世界毁灭之日。”
异变骤起的世界中,跨越100年时空的因果交错,切斯特等人的冒险正式启航——
(介绍来自2dfan)

游戏截图

004326t0eu8v07p9y8raca.webp
004328q6070dk65jglgkd8.webp
004330udpbu5m7jpzdzmdd.webp
004333q196a9po61p1p1o6.webp

备注

虚空叛逆帝龙发布的汉化作品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