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宿星Girlfriend2

游戏介绍

高杉星司,一名普通的学生,在公园遇到了一位自称玛娅的少女。
虽然不明所以,但仍被她的朱唇皓齿所征服。
这时异形的存在「魔神」突然出现。原来玛娅真身是和魔神签订契约,操纵黑暗之力的魔法少女。

结果,星司被迫签订契约,成为玛娅的使魔,为魔神同其他敌对魔神战斗。
成为使魔的星司,虽然能够使用魔法,但代价是脚踝和玛娅被魔法细绳连接了起来。

由于离开玛娅附近,得不到来自她的魔力供给,星司便无法生存,于是两人只好开始在同一屋檐下生活。
玛娅在点点滴滴接触中逐渐放松了对使魔星司的警惕,发生了许多桃色危机。
星司和玛娅的同居生活,究竟会如何发展——。

游戏截图

195950wu0lpwndwd0luwev.webp
195956kaadsstvqbtqa8z0.webp
195955pfpvf6fv122wvzz2.webp
195953nj12ag21ajg2jj7s.webp

备注

宿星Girlfriend三部曲 的第二部,内置全CG档和攻略
汉化版开启全CG档,需要把原CG档文件setting.dat改为settinc.dat
建议游戏内使用汉化补丁自带的“Gal黑”字体,以保证最佳的游戏体验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共3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