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恋爱0公里

游戏介绍

某处,冒失的母亲带着五个女儿一起生活着。而住在她隔壁的,则是一个冒失父亲带着的四个儿子。五姐妹一家一直在渴望着男性,而对应的,四兄弟一家则迫切的渴望着女性。就这样,两家的家长想出了一个出乎意料的注意。“就这样,和对面做子女交换!”让人叫绝的两方父母。不过,这一计划的实施附带上了三个月的期限。
就这样,我们的主人公代表四兄弟,被作为交换,来到了这个只有女孩子的家庭中……而且在这三个月间,要扮演这些女孩子的“哥哥”或者是“弟弟”,完全伤不起!而对于女孩子们来说,将“哥哥”二字说出口则成了最大的障碍!?
于是,主人公怀着忐忑不安又有点兴奋的心情,开始了这常识之外的家族生活!!

游戏截图

141248xasgzrwi7jo1ib13.webp
141354pv7i7y2nuemeruhp.webp
141355k08z2y0rmd09dx5k.webp
163013ksp19pvv79sqziuv.webp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共1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