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甘神大人的糖浆恋祭

游戏介绍

——迎星
主人公・花鸟幸和居住的星笼町,在每年农历七夕的日子,都会举行名为迎星的祭祀。
初夏的某一天,幸和与青梅竹马绵贯つゆり,一同前往海边岩地的祠堂供奉手制的点心。
在那里,他们遭遇了圆形的迷之生物「馒头大人」
抱住馒头大人以后的つゆり,脸色渐渐变红了,气息也变得慌乱起来……然后逆推了试图帮助她的幸和。
当时的つゆり,完全是一副「发情」的样子。
完事之后つゆり逐渐恢复了清醒。在他们面前现身的是,身着巫女服,名叫日下穂积的女孩子。
她如此这般宣言到。
「现在,为了迎接随着馒头大人的觉醒而开幕的『迎星之礼』而打扰了」
由于馒头大人不可思议的法术而被性冲动冲昏头脑的女孩子们,可以制止她们的办法……祗有幸和的牛奶!
随后妹妹花鸟铃,以及英国的转校生アナステシア・ローズ也被牵扯进来,围绕着『迎星』的恋爱的祭典由此开始!

游戏截图

164140j302jvv94wfl3k4j.jpg
164140wnxddnmkzdncukpm.jpg
164140qu6icybvww7cvywv.jpg

备注

鸽稽汉化组的汉化作品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