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神采炼金名匠

游戏介绍

在ラウルバーシュ大陆南方セテトリ地方——
代表这一带的ミケルティ王国经过长久的战争最后,以联合都市的新姿态开始了历史崭新一页。
ミケルティ王国联合七大都市之一的ユイドラ是集中了诸国的技术生产出各式各样的兵器的工房都市。
在这个城市中生活的ウィルフレド继承了已逝双亲所遗留小工房,刚踏出了作为工匠的怀希望的第一步。
王国内和邻国之间依然持续着紧张状态,ウィルフレド聘用了怀着各自苦恼的三名女性护卫。
他以开发创造出新技术为目标,在得到各种族的协助后,为了更上一个层次的钻研和工房的发展很勤勉地生活着。
不久在工房发展的同时和同伴之间的爱情也加深着,而也需要面对各自所持的问题。
国内的纷争,与他国间的战争,和其他种族间的口舌之争,卷入到了赌上含ユイドラ在内的ミケルティ王国联合的存亡的战乱中去……
王国的和平是落到了年轻的少年少女们手中了。

游戏截图

133845rye3aanzdmnrf13z.jpg
162702o35xd222ewwle92n.jpg
162704audwdpqhc5hyucw0.jpg
133847vs2s31ys2lilsp2h.jpg

备注

修桥任务记得是要20木材+20良木材
这段翻译错误 要小心

心愿屋汉化组的作品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共1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