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C】Little Sick Girls ~青梅竹马的恋人~

游戏介绍

人生赢家,法隆寺アキト是个中二病晚期的学园二年级学生。
长期沉溺于ACG无法自拔,而且还喜欢嘴里蹦几句经典台词,无药可救的青年。

虽说从长相和声线来看都是男神预备役,然并卵,人们更喜欢叫他“残念帅哥”。
不过中二程度MAX的アキト认为,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因而一笑而过。

今天也像往常一样来到学园ACG同好会的活动室,与好友【ジャン】(雀野春太)沉浸在青春热血的战斗番中。
在这种情况下,同班同学兼青梅竹马「芳野恵莉」以某件事情为契机,开始赖在男主身边不走。
感觉到她这个样子奇怪的男主,带她去看了专科医生,
结果被诊断为【依存型】ADS,成了【Little Sick Girl(LSG)】

从之前的事情来看的话,男主才发现,
他已经被病的不轻的少女【芳野惠莉】深爱着,并且二人借此度过了一段特别的时间。

世界观:什么是LSG呢?

20xx年,被认定为新型疾病的阿芙洛狄忒综合症(以下简称ADS),全名「愛欲欠如症候群」
在全世界都出现了确诊病例,患病群体主要是……额,大龄剩女。

症状表现为,在对异性产生好感的瞬间发病,会对有好感的异性产生各种各样的奇怪的想法。
直到发病之前,以现有的医学手段根本无法检测它的存在。

由于涉及到很多敏感的问题,短时间内周围的人通力合作、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保护ADS患者的运动,
而患有ADS疾病的女孩则被称为“little sick girl”(LSG)

游戏截图

图片[1]-【Gal】【PC】Little Sick Girls ~青梅竹马的恋人~-量子ACG
图片[2]-【Gal】【PC】Little Sick Girls ~青梅竹马的恋人~-量子ACG

下载链接

胖次汉化组 汉化作品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或rar压缩包的注释中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若解压失败提示“CRC校验错误,请参照https://lzacg.org/3428所提到的方法进行修复,无需重新下载”

帮助本站,可以使用手机点击广告并下载,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_^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共1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