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krkr】Little Sick Girls ~妹是桃的蜜香~

游戏介绍

人生赢家,法隆寺アキト是个中二病晚期的学园二年级学生。
长期沉溺于ACG无法自拔,而且还喜欢嘴里蹦几句经典台词,无药可救的青年。
虽说从长相和声线来看都是男神预备役,然并卵,人们更喜欢叫他“残念帅哥”。
不过中二程度MAX的アキト认为,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因而一笑而过。
今天也像往常一样来到学园ACG同好会的活动室,与好友【ジャン】(雀野春太)沉浸在青春热血的战斗番中。
另一方面,从小就是アキト妹妹的愛葉桃,从二人相遇之时,就对アキト死心塌地。
“喜欢アキト哥哥!”但是如果这么做的话会给别人带来麻烦也说不准……
已经深入内心无法剔除的想法,伴随着ADS的爆发,在爱情与狂气的交织中,二人的关系就像失控的列车那样,一发不可收拾。

游戏截图

oyaIa
oyF1c
oyXgZ

下载链接

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您先登录/注册

解压密码见目录 ,没有则是无密码或者“量子acg”或“lzacg.top”,其他的下载方式正在努力添加中,点击无反应是正常现象

点击广告帮助本站,举手之劳,但是能让我苟活更长时间

© 版权声明
THE END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